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多维整治提升城市风貌

日期:2022-09-22

一是洁面洁颜。在辖区重点区域以常态和动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处置,强制暂停违法人员电话号码125个,设立便民清洗点并聘请清洗机构多维深度覆盖清洁“城市牛皮癣”等“视觉污迹”共856处,联合多方力量创新采用“部门监管、公司治理”的管控模式,有效加强城市环境整治力度。

二是立面净空。全面摸排关键区域内户外广告,分类梳理并建立整治台账,对违规问题先引导后强制,累计排查84条道路,5个商圈,6个城乡结合部广告牌42块、店招店牌31块,整改户外广告366块,拆除违规招牌11块,整改率高达98.2%,同时依托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强化动态监管,消除城市立面“视觉污染”。

三是路面清道。排查登记施工占道点,反馈至关联部门和企业加速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严格规范占用(开挖)城市道路施工公示牌,完善施工现场信息公示制度,通过主动巡查、群众举报、部门信息共享拓宽监管渠道,立案查处违规开挖行为5起,规范占道施工点位67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