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园博园推出特色活动伴市民游客欢度中秋

日期:2022-09-09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一年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9月10日—9月12日,重庆园博园将推出以“中秋月圆、传承经典”为主题的特色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园博园快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为了让市民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亦能体现团圆和美之意,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园博园主广场将开展“中秋亲子互动”活动,设置游客DIY活动区域和桂花科普展板,游客可以了解桂花的相关知识,还可参与团扇和古风花灯的手工制作,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在中秋佳节当天,由员工带来自编自演的古风舞蹈表演(9月10日),为园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今年中秋节恰逢教师节,双节接踵而至,寓意更是不一样。为了让教师们在园博园感受到双倍的浓情味,9月10日,重庆园博园在主广场及东门广场举办了“双节送好礼”活动,入园教师(出示教师资格证)免费赠送小礼品一份(限量100份)。

为了丰富园区文创产品,传承园林文化。重庆园博园积极与重庆市通卡公司特别策划,以高山、祥云、古塔为创意元素,专门定制推出了1款园林文化创意交通卡,于2022年中秋节与公众见面。该卡卡面以青绿色为主要色彩,结合园林文化特色,以交通卡的形式将园林文化融入当代人的生活。据悉,此卡均为全国互联互通交通卡,可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中使用。

入园游客需测温、亮码、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有序游园,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