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城建技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09-05

9月1日,市城建技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展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错峰”“错时”的原则开展新生报到工作。学生入校需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肺结核筛查(PPD)等,报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学校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各类指示牌清晰显眼,报到流程及分班信息学生一目了然,登记报名处,同学们有序排队,参与接待的老师和班主任热情耐心为同学们办理手续。学校还组织了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领取物资、熟悉校园等。报到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多次到现场检查督导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以最好的状态开启全新的校园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