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园博园党支部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8-18

近日,重庆园博园党支部把学好用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为全体党员配齐书籍,第一时间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8月16日,市园博园管理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园博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学习领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二是常抓学习贯彻不放松,党员干部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支部进一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成效入心入脑。三是学用结合抓落实,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思想不松、工作不断、标准不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