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社会各界为城市管理一线工人送“清凉”

日期:2022-08-12

入夏以来,南川区城市管理系统各领域100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奔波于市政设施抢险抢修、城市降温洒水作业、城市绿地抗旱保苗、市容秩序规范管理的每一个现场,他们顶烈日、冒酷暑,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高标准完成高温酷暑条件下的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8月10日11时40分,南川区气象局升级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8月11日上午,南川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涛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市政、园林、环卫工人及城管执法队员,为大家现场发放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驱蚊花露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更要保护自身安全,落细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更好的状态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人士也自发组织各类慰问活动,为城市管理领域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和温暖。区中医院为环卫工人带来藿香正气合剂和十滴水共950盒防暑药品,并由专业医师现场为环卫工人讲授夏季防暑降温安全防护知识;区石银村镇银行采购1000余箱矿泉水等防暑物资,用于补充城区11个劳动者港湾,全力保障全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出租车司机、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新金都广告传媒公司赠送西瓜920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川分公司赠送防暑药品920余盒......

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涛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药品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西瓜

区中医院专业医师现场讲授防暑降温安全防护知识

石银村镇银行为环卫、市政工人送矿泉水

环卫工人在“爱心驿站”喝消暑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