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照明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12

近日连晴高温,市照明中心职工坚守一线、辛苦作业,8月9日,市照明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先后前往虾子蝙立交、北滨路等地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市照明中心领导向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问候和关怀,详细了解了职工高温天气生产、生活具体情况,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十滴水、苦菊茶、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就近期安全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提升防范意识,确保人员安全;二是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与班次,避开高温时间段,错峰进行作业;三是要有效提升维护管理水平,针对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严防电气火灾事故发生;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机具、设备、材料“四到位”,做到紧急突发事件反应及时、处置有力。最后,中心领导号召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充沛的斗志投入到日常维护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市直管照明设施稳定运行。截至目前,市照明中心累计发放防暑物资30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