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交通建设工会调研动物园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05

8月3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一行来到重庆市动物园管理处,对劳模工作室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劳模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主要工作及技术创新成果、下一阶段建设规划和思路的汇报,肯定了重庆市动物园管理处在建设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营造氛围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从创新队伍、创新条件、工作机制、创新攻关成效和示范引领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对动物园职工素质培养、技能提升乃至动物园的经营管理都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动物园将按照市交通建设工会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力争把动物园“尹彦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省级乃至国家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一行还看望慰问高温下值守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