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08-02

8月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执法支队负责人、全体退役军人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双拥”工作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双拥”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卢鹏飞代表总队党委和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向总队全体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简要回顾了我军95年的光辉历程,对全体退役军人在总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5个方面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执法队伍建设。二是要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打牢思想根基。三是要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开创工作新局。四是要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先进本色。五是要发扬严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守牢自律底线。

总队7名在职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顾了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并一致表示,要在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总队核心职能和主责主业,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磅礴伟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依法全面正确履行职能职责,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总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而不懈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雄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