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酉阳县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万人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酉阳县城市管理局发挥群众力量,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等形成合力,参与“服务文旅峰会·喜迎党的二十大”酉阳县城乡环境整治“万人大扫除”活动,为精心筹办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做好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乡环境。

参与人员重点对责任区域内暴露垃圾、杂草杂物、“牛皮癣”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带头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共同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乡环境。

据统计,累计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280余处、乱堆乱放约50余处,清运各类生活垃圾5车,清除“牛皮癣”及乱拉广告横幅36余处。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群众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同时也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全酉阳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专项活动,体现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