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十五条硬措施|南岸区做实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筑牢城管领域安全屏障

日期:2022-06-23

一是强监督指导。梳理城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分工清单19项,开展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8次,督促企业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线责任制”。指导环卫处开展化粪池爆炸应急演练,提高环卫应急救援水平。

二是抓宣传教育。制作直管重点桥隧设施安全责任公示牌106块,组织一线人员开展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培训会5场次,参训人员447人次。发放“新安法”“十五条硬措施”等知识手册400份,发布宣传标语、海报16幅。

三是重排查治理。完成全区245条道路、116座桥梁、168条供水管线、13座供水厂站的市政承灾体调查,完成率100%。落实“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聚焦高温汛期城市管理“十防”工作,整改安全隐患36处、自然灾害隐患80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