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璧山区召开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06

6月2日,璧山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城市管理领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从九个方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蓝图,围绕今后五年重大任务和发展目标,从举措抓手的角度为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为全市政治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是一次团结胜利、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强调,璧山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持之以恒地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聚焦重点与难点,推动城市品质和形象全面提升。结合璧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体系,加强公园绿化、道路绿化以及市容市貌管理,建设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的宜居璧山、文明璧山。二是坚持民生导向,用民生微实事兑现民生承诺。工作思路紧密对接市民意愿,建设城市“微客厅”,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公厕提质增量,强化民生服务,各项惠民举措让城市更具温度。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守住城市运行安全底线。定期开展城市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确保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