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安全过节|重庆园博园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29

4月28日,重庆园博园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园博园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吉华主持会议,市园博园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园区入驻商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园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活动开展、游客服务及园区商家企业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作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安全形势,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强化管理;二是要严格落实制度,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加强提醒、严格督导,做到有检查、有落实、有记录;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履职到岗到位,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管业务管安全”的责任体系,切实压实责任;四是要坚持值班值守,确保全园运行平稳顺利,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值班期间做到“在现场、在状态、在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