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安全过节|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应急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29

4月28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管理局近期安全稳定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总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管理局的具体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筑牢安全屏障。节前对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办公大楼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做好“五一”期间值守安全和执法巡查车辆保障。三是维护社会稳定。制定极端天气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预案,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同时做好信访接待处置工作。四是抓好疫情防控。针对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严格执行出渝报备制度,引导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落实节后返岗“两码”查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