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3-14

3月10日,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了2022年第1次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纪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和《2022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等内容;研究了局直属机关纪委2022年工作安排,对落实2022年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十项重点任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集中观看了《重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片》。

会议要求,各纪委委员要按照局党组、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直属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依规依纪履职尽责,扎实抓好2022年度机关纪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