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设施中心多举措抓好南半环设施精细化维护管理工作

日期:2021-07-21

为进一步做好设施精细化维管工作,提升内环设施品质,近期,市设施中心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南半环南岸辖区市容环境、绿化保洁、设施维护等多方面精细化维管工作。

一是继续抓好市容市貌工作,加大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增加机扫保洁作业频率,在日常夜间机扫保洁基础上,每日白天增加一组机扫作业;加大对车辆撒落物较严重路段的清扫工作,每日组织人员对桂花新村大桥、柏杨湾大桥进行清理;加大设施巡查力度,每日安排管理人员对辖区设施进行全覆盖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及时调整路侧保洁作业时间,加强白色垃圾清捡工作力度。

二是继续抓好绿化养护工作,加强对路侧及节点绿化的养护、修剪。完成绿化修剪除草10公里、中分带修剪5公里、真武山节点绿化养护2万平方米。

三是继续抓好设施维护,加强路面及桥面的修复。整治路面及桥面2305㎡,沥青混合料用量810吨。

四是继续做好保洁托底工作,确保设施干净整洁。对全线属于交巡警管辖的标志标牌等交通设施进行了托底清洗。

五是继续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督促辖区沿线在建单位每周定期清洗施工围挡,保持施工区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