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巴南将新增一停车场 这片居民停车方便了!

日期:2021-07-19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渐提升,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对停车场的需求也日益高涨,近日,巴南区鱼胡路停车场工程启动设计工作,附近居民停车有了新选择!

鱼胡路停车场位于龙洲湾B区三甲医院旁,地块规划面积3731平方米,拟建设地上地下停车库(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包括汽车美容、修理等配套服务用房及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新增停车位250个。其中充电停车位27个,无障碍停车位约8个及配套商业服务用房1225平方米。鱼胡路停车场工程作为区级重点民生项目,将极大地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为解决群众停车难题,从2018年起,巴南区按照城市建设规划,在龙洲湾商圈、龙洲湾公园、鱼洞华熙等地修建公共停车场8个,场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提供车位3400个,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题。

就在今年2月份,全新投入使用的龙洲湾公园停车场,共设有59个停车位,采取智慧停车的方式,方便了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接下来,巴南还将继续在龙洲湾 、鱼洞、李家沱、花溪及莲花片区修建停车场,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