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全力护航高考

日期:2021-06-09

为服务保障好2021年高考,市、区县、街镇三级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在重点查处九种违法行为的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全过程,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为了解决考生所急、学校所需、家长所盼,在高考点周边科学设置“城管护考点”,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服务保障功能。一是确保“静音”护考,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在考点周边进行入户宣传,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无噪音、无打扰,为考生创造良好环境;二是为考生免费提供饮用水、防暑解暑物品、考试用品等相关物资,为考生提供应急、援助等服务;三是安排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在考点周边巡查值守,在保证市容秩序井然的同时,便于快速处置考生及家长的诉求,最大限度为考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