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园林技校多措并举抓好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24

一是做好常态化防控,师生出行宣传引导。引导师生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明确要求教职员工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无充足理由不外出,凡离渝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建立离校师生信息台账,确保行程路线可追踪。

二是严格假期期间校园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值班值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对师生身体状况实行备案登记。

三是加强健康宣传教育。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方式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宣传冬春季校园传染病防治知识以及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

四是做好师生返校前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确保师生返校前的健康史、旅居史、接触史底数清、情况明。

五是组织全校教职工在大坪中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