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南滨路惊现巨型涂鸦墙

日期:2021-01-12

近日,在长江大桥南桥头立交下惊现一幅巨型涂鸦墙,极具重庆山水风光和巴渝文化特色。

据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石板坡长江大桥南桥头立交周边绿化市政维护工程,也是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2020年度30个项目其中之一,设计施工仅用时20天。

原本,这面挡墙经过岁月冲洗,早就破损不堪。而如今,破损的挡墙变成了一幅画,让周遭市民都欣喜不已。

远观整幅画,在一棵参天的大黄葛树下,有一处渡口,正有许多贩夫走卒放下挑子。

而拎包妇孺翘首期盼,怡然自得地等待渡船,眺望滚滚长江,水天一色,一片祥和的情景……

而这面巨型文化墙,只是近年来南岸扮靓“两江四岸”的一抹缩影,南岸正不断打造“城市会客厅”,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魅力,彰显浓郁巴渝之情,营造独特文化氛围。

如今,南滨路已然凭借绝佳的景观视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热门打卡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