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园林绿化中心公益事业职能履行实现良性发展

日期:2021-01-11

“十三五”以来,市园林绿化中心立足事业职能,主动融入城市管理中心工作,准确定位单位发展方向,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技术支撑作用。承担了“园林绿化及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社区公园建设与管护”“园林绿化质监安管”等8个办法和标准的起草、编写工作;完成了全市园林绿化约300个项目300余万㎡的质监安管;完成了全市28区县苗木价格评估咨询211次;牵头承担起2019年度全市园林绿化及公园设施安全运行状况检查评估、2020年度渝东南6区县城市日常管理专业检查考评;做好了公园抽查考核、园林绿化业务培训、“马路办公”日常巡查的事务性工作;收集发布《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常用苗木指导价格信息》20期;承担起全市3个城市节点、8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植物租摆、花卉展出任务,立足事业职能良性发展的态势已然形成、公益性更加突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