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重庆市“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城乡环境大扫除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启动

日期:2024-03-22

3月2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作部、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普法办、市爱卫办、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环境整治齐动手·美丽重庆我先行”——重庆市“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城乡环境大扫除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九龙坡区巴国城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商奎出席活动并宣布重庆市“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城乡环境大扫除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启动。

作为今年重庆市“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的重要内容,城乡环境大扫除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内容主要包括“擦亮移动风景线——深化交通干线环境专项整治”“打造和美宜居地——健全市容管理工作机制”“提升环境承载力——加强建筑垃圾治理”“提升垃圾分类整治成效——创建垃圾分类先锋”等四大重点工作任务。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在启动仪式上提议,全体市民朋友们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家庭、居住地、办公地做起,做美丽环境建设的参与者、奉献者。全市机关干部率先垂范,积极下沉街镇、社区,积极从事志愿服务,做美丽环境建设的践行者、引领者。全体城市管理人立足岗位,一岗多元,积极融入社区网格,做美丽环境建设的先行者、劝导者。从而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城市,让市民更幸福!

为了调动全社会的参与,环境卫生“随手拍”平台于当日同步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