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昌良带队赴天津市调研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4-03-07

3月1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良带队赴天津市实地考察调研节水型城市创建相关情况,局供节水处、供节水事务中心、市园林规划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天津市水务局开展座谈,围绕城市供水、再生水利用、水厂建设、二次供水改造、直饮水建设、城市水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天津市水务局深入介绍了天津市城市供水总体格局、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建设管理、二次供水和老旧管网改造和接管、水价调整、营商环境供水接入改革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天津市城市供水调度中心,实地观摩了泵站调度运行、智慧水务建设、用户服务管理、营业售水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天津城乡供水政策保障、供水水质、设施安全、信访服务、考评评价五大监管体系,以及天津市农村供水工作“从源头到龙头”,在基础设施建设、规范供水管理、提高服务质效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为重庆市创建节水型城市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