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专班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2-26

2月22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良主持召开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专班2024年第一次会议。供节水管理处、供节水事务中心、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供节水管理处、供节水事务中心、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分别汇报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李昌良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明确,一是供节水管理处尽快拟定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专班调度会方案及相关会议材料,同时做好与市政府办公厅八处的对接工作;二是供节水管理处针对创建短板弱项,组织编制相关行动方案,补齐短板,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三是供节水事务中心牵头负责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的具体事务工作,如指标达标工作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自评、组织全市培训、节水宣传、数据收集整理复核等事务性工作,供节水管理处负责做好与市级部门的对接协调工作;四是供节水事务中心继续完善2023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自评估报告,并正式报市城市管理局;五是供节水事务中心尽快做好年度节水宣传方案,以及“3.19城市管理服务周”、“节水宣传周”相关工作方案,加强节水工作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