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卢鹏飞带队到重庆园博园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4-02-08

2月5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鹏飞带队到重庆园博园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职工干部。

卢鹏飞副局长重点对园博园主展馆各楼层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正在装修的科创中心安全防控措施,对在重庆园博园主广场举办的2024年市城市管理局迎新春文化汇演各项准备工作作了检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博园班子工作汇报,卢鹏飞副局长对园博园2023年取得“三增一减”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再接再厉,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力有序有效做好资产盘活、游客接待等工作。特别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整治隐患,增强各方面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节假日应急值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为游客创造欢乐祥和的游园环境。调研期间,卢鹏飞副局长还深入园博园管理处安保科、基建科等科室,亲切看望干部职工。

局安全监督处处长、市园博园管理处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