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石继渝检查督导市园林绿化中心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3-01-18

1月16日,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石继渝检查督导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石继渝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园林绿化中心园林苗木示范基地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市园林绿化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绿化中心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园林绿化中心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在慰问中,石继渝与困难职工促膝相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石继渝指出,时值岁末年尾,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做好冬季苗木防冻,加强巡查,防祭祖烟花引起火灾;注意用电安全,用电不能超负荷,注意地面防滑;始终树牢“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思想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加强温室大棚维护,合理利用资源,拓展思路,草花生产上可以做一些展示样板。三要突出做好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把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作为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发生违纪违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新气象、新面貌,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努力做出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