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到市照明中心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1月1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到市照明中心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与劳模进行亲切座谈,在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4名劳模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劳模们分别就自己在工作岗位和生活中的深切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建华对过去一年中心劳模在城市照明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劳模、中心全体职工表达了节日慰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大劳模宣传力度,大力发扬劳模精神,更好地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二是要切实做好照明设施保障工作。对机场路、渝航大道、内环快速路、“两江四岸”等重要路段采取灵活多样的维护管理方式,保持良好的亮灯率、设施完好率,确保春节期间功能照明、景观照明运行良好。三是要加强迎春灯饰运行维护管理。把维护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加大迎春灯饰巡查巡修力度,确保迎春灯饰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好夜间经济,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会上,张建华副局长向中心4名劳模发放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市照明中心党委向劳模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