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智慧停车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2-09-22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雷旭东主持召开智慧停车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局办公室、财务审计处、道桥处和市停车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雷旭东指出,要借鉴其他大城市在智慧停车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建立全市统一的城市智慧停车平台,构建停车资源“一张图”,运营管理“一张网”,停车服务“一个标准”,重点做好停车需‬求和停车供给‬“一个撮合”,分清自用车位和参与公共停车服务车位“两类车位”,汇聚车位位置静态‬数据、实时使用动态‬数据、需求动态数‬据“三类数据”,建设行政监‬管系统、公众服务系统、企业运营系统“三个系统”。通过各企业运营系统生成的标准格式账单,提交到公众服务系统,供市民查询缴费,促使各企业主动对接公众服务系统,循序渐进实现智慧管理、停车诱导、共享停车、停车收费、数据共享、预约停车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