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驻村干部工作专场汇报会

日期:2022-07-28

7月27日,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驻村干部工作专场汇报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邓茂强和市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市城市管理局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成肇兴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队长杨尚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副队长杨砚翔,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法规一处干部、丰都县栗子乡人大办主任孙卿轩,以及市城市管理局派丰都县栗子乡栗子社区第一书记董超衍、三建乡绿春坝村第一书记汪本莉、高家镇金家坪村第一书记汤庭柱、高家镇方斗山村第一书记温勇、高家镇太运村第一书记文伟等8名同志,以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汇报了一年来驻乡驻村工作情况。

谢礼国对8位同志的汇报作了精彩点评,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局系统和选派驻村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的安排,进一步推动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责任三落实,持续深化帮扶效果,以实际行动为重庆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汇报会当天还同步开展了“消费帮扶进机关”活动,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同志积极采购丰都县农特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成肇兴主持会议


“消费帮扶进机关”活动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队长杨尚隈

以《坚持学思践悟 真心真情帮扶》为题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副队长杨砚翔

《小米粒里有大民生——关于栗子乡大米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为题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干部、丰都县栗子乡人大办主任孙卿轩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题作报告


市城市管理局派栗子乡栗子社区第一书记董超衍

以《立足本心做事 瞄准穷根破题》为题作报告


市城市管理局派三建乡绿春坝村第一书记汪本莉

以《用心用情用力 绘就乡村振兴新答卷》为题作报告


市城市管理局派高家镇方斗山村第一书记温勇

以《宜居新农村  大美方斗山》为题作报告


市城市管理局高家镇金家坪村第一书记汤庭柱

以《多措并举促发展 真抓实干促振兴》为题作报告


市城市管理局派高家镇太运村第一书记文伟

以《人民群众是最好的老师》为题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