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7-0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局领导成肇兴、卢鹏飞、李德全、石继渝、雷旭东、黄凝出席。20名选手以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宣讲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讲述了城市管理行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胜奖9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等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成肇兴作了点评,希望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