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7-04

7月1日,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召开了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成肇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和各处室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血的教训换来“狱中八条”》《永不磨灭的丰碑焦裕禄》《扎根基层一线的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来自中交二航局二公司、市环卫中心、市照明中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风景园林科研院和局执法监督处的6名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成肇兴副局长给各位党员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在城市有序管理、有机管理、应急管理、精细管理、共治管理方面下更大功夫,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增强斗争本领,在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四要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红线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精气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