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暨“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06-17

6月6日至9日,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带群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三批在重庆园博园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暨“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及其他局党组成员带头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领誓,在南昌园井冈山会师主题群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南昌园内的八角楼,追忆毛泽东主席当年“一根灯芯”等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然后以南昌园为起点,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比赛,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勇往直前、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谢礼国要求,各处室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任务是听党指挥、对党负责,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对党忠诚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