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研究城市道路照明精细化管理工作

日期:2022-04-28

4月26日,市城市管理局灯饰处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研究城市道路照明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问题导向,研究加强城市道路照明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法和措施,明确:一是规范道路照明行政审批事项,明确市区行政审批职责、规范行政审批程序。二是加强道路照明质量管理,积极消除城市照明暗盲区,加强道路临时照明设施监管,科学解决灯与树的关系,落实道路照明质量定期检测。三是完善城市道路照明智能控制,建设城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科学启闭路灯。四是提升城市道路照明维护效率,提高照明设施维护作业的时效性,做到“快进快出”,减少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影响。五是积极做好道路照明设施移交管理,城市道路照明主管部门要靠前服务,前端介入,确保需要移交的新建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照明质量,符合城市道路照明管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