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确保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运行安全

日期:2022-04-24

一是认真应对“4.11”极端雹雨天气,雹雨前24小时提早预警,雹雨后迅速布置、全面摸排、督办整改,全市户外广告画面破损散塌隐患的280处已完成整改274处(剩余6块画面修复正抓紧推进),未发生广告牌倒伏问题。二是于4月22日向各区县城市管理部门、市属有关企业和单位下发《关于加强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在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常态巡查以及重点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力争在汛期来临前抓紧落实各项监管措施。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安全生产问题线索,加强风险研判,排查老旧破残广告,建立隐患台账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方式和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同时,加强重要会议期间巡查和值班值守,及时妥善处置安全事故,严格落实信息报告主体责任和时限要求,严阵以待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