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两个基层党建工作案例获评2021年度市直机关优秀案例

日期:2022-03-02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报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市城市管理局照明灯饰管理处党支部报送的《整治照明暗盲区点亮夜间一片天》被评为“三基”建设服务群众类优秀案例,重庆市南山植物园管理处党委报送的《打造绿色生态和谐园林 助力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被评为绿色机关建设优秀案例。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泛开展创建绿色机关等行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