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道桥处和督查考核处党支部赴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道桥处党支部与督查考核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旭东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是首批国家级抗战遗址、重庆市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大历史事件的有力见证,记录了日本军国主义的残暴罪行,也见证了重庆人民团结一致、“愈炸愈强”的抗争精神。

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了解了重庆市的抗战史以及重庆人民爱国抗日的坚定意志,参观遗址,再次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亲身体验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