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供节水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7

5月6日,市城市管理局供节水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等篇章。支部党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供节水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城市供水安全保障。二是必须发挥好每名党员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三是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四是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不忘城市供水人的初心,履行好为广大市民提供量足、质优、服务好供水保障的使命。五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创新工作,要对供节水管理机制进行创新,要深入研究城市供节水如何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新要求下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