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莅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24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屠锐、副主任委员代伟华一行莅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屠锐主任委员一行参观了重庆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和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

在重庆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屠锐主任委员一行观看了重庆市智慧城市管理总体布局、运行现状的演示汇报和“一云承载、一数支撑、一网统管、一图通览、一键联动”支撑能力的建设情况。

在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屠锐主任委员一行观看了江北区智慧城市管理先行先试成效的演示汇报,听取了江北区智慧城市管理标准建设、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示范,并就垃圾分类、照明智控、法治建设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屠锐主任委员对重庆市智慧城市管理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意见:一是加强示范引领,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新路子;二是拓展智慧链条,提高建设深度和广度;三是推动数据共享,加大智慧化创新应用。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淑钰,科技信息处、市市政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