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4名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4名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他33名同志作了书面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祖峰同志通报2020年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评议。

谢礼国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度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狠抓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在深化理论武装、创建模范机关、加强分类指导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水平总体提升。要围绕中心找定位,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在思想认识上找准结合点,党建和业务一起部署、在目标任务上找准结合点,党建和业务一起落实、在实施过程中找准结合点,党建和业务一起检查、在考核评价上找准结合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实绩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发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警示教育,开展“以案四说”,深化“以案四改”,严格执纪问责,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