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在市南山植物园调研并参加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

日期:2021-01-11

1月8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礼国到市南山植物园调研并参加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先后到植物园园区、雕塑园、苗圃基地、生产试验室、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植物园科研生产工作,关切询问党员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听取了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谢礼国强调了有关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政治建设、学习教育、落实制度、严守纪律、推动工作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抓实业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植物园,加强科研攻关,不断寻求突破,在具体工作中创出特色、谋出亮点,推动植物园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加强园区管理和干部队伍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确保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