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卢鹏飞副局长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06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卢鹏飞参加基层党组织联系点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陆俊昌,总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豪吏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副支队长何向东代表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0年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党性分析,尔后,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档次测评表》。副总队长陆俊昌、纪委书记郭豪吏对总队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临时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临时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卢鹏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全面加强总队临时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两个维护”,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敢打必胜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要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五是要突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六是要突出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和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总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