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检查内环快速路综合整治一期工程

日期:2021-01-05

2021年1月5日,市城市管理局成肇兴副局长带队检查内环快速路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市城市管理局道桥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及市设施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成肇兴副局长现场听取了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抓紧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参建各方要抓紧工程收尾,集中力量做好清扫保洁和查漏补缺,确保1月5日24时开放交通。二是要做好工程竣工验收和决算。严格按照竣工验收和项目决算程序组织好工程验收和决算。三是要抓紧谋划二期工程。及早开展内环快速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方案编制,尽快落实资金计划,启动前期准备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内环快速路的日常管护。精心精细做好道路清扫保洁、设施维护、绿化管护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