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肇兴参加市设施中心二处党支部学习活动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01-0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肇兴赴市设施中心二处参加党支部学习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城市管理局道桥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市设施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成肇兴副局长首先检查了二处机关场所的安全工作,随后参加了党支部学习活动,在听取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后,成肇兴副局长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经常学,尤其是要带领年轻同志系统深入学,用理论指导实践。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要不断夯实基础,着力在思想、制度、作风等各个方面对标对表,建立长效机制;使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部门协调联动,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强化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要立足本职,认真谋划来年工作,持续在市政设施维护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上发力,抓紧谋划重点项目;要抢抓机遇,树立标杆意识,等高对接国内先进城市管理经验,管出水平、管出样板。

五是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的管理,严格落实请假报批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