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1-05

2020年12月31日,市城市管理局成肇兴副局长带队检查市设施中心、市城投路桥管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市城市管理局道桥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市设施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城投路桥管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成肇兴副局长先后检查了市设施中心管理二处办公场所以及黄花园大桥、千厮门大桥,现场听取了管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的管理,严格落实请假报批制度。二是要加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部门协调联动,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强化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三是要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要求,将精细化管理贯穿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工作始终,在节假日期间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