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主城城市主干道两侧建(构)筑物外立面整治进入巩固提升阶段

日期:2020-10-29

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主城区城市主干道两侧建(构)筑物外立面清洗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自6月份以来,主城各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整治推进行动,对辖区内重点地段进行全面排查和建档,明确了责任主体、工作计划并开展了整治。截至10月24日,各区已完成规定整治点位86处,清洗面积估算超过2万㎡,效果较好。沙坪坝区、江北区、北碚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及高新区已完成全部规定点位的清洗整治工作。其他辖区正抓紧推进清洗整治工作,从整治进度和实施情况来看,余下未完成的十余处点位的整治工作确实存在一些困难,如:建筑外墙砖存在脱落的安全隐患无法开展清洗作业;清洗点位建筑被纳入拆迁红线征收范围;连续降雨使外立面翻新工程工期延后以及责任单位由于资金或其他问题导致建(构)筑物外立面清洗整治工作推进较慢。

下一步市环卫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区的沟通协作,开展攻坚克难、查漏补缺,逐步消除主城区主干道两侧建(构)筑物外立面脏污现象,把整治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