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人行道完善提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市城市管理局成肇兴副局长主持召开中心城区人行道完善提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中心城区各城市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城市管理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成肇兴副局长对人行道完善提升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要认真梳理排查人行道“走不通、不安全、不舒适”的具体问题,严格按照标准规范,精心精细开展整治工作。二是量质并举、标杆示范。紧紧围绕人行道“路、树、灯、车;井、杆、线、牌;箱、亭、栏、桩”等12要素,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打造示范道项目;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务必于年底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总结经验,强化宣传。对人行道完善提升工作进行认真归纳总结,梳理工作亮点和成绩,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加强宣传报道,全面展示工作突出成效,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