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2020年10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21个处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市管理局法律顾问单位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法治政府建设总结评估、规范性文件管理、提升政务服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市城市管理局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进行了讨论。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鹏飞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要全面细致系统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总结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推进2020年市级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基础保障目标和其他扣分项目目标、业务目标和专项目标。四是举一反三认真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五是统筹兼顾推进市城市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