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渝东北片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至15日,市城市管理局在梁平区召开渝东北片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现场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隆,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渝东北片区各区县城市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市容科科长、环卫所所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梁平区梁都广场公厕、邑品观邸小区垃圾分类、“门前三包”“五长制”、智慧环卫、公园保洁及环卫组合作业等市容环境卫生有关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渝东北片区市容环卫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区县的交流发言,对下一阶段市容环卫、垃圾分类和农村环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万隆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渝东北片区各区县市容环境卫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市容环卫各项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对市容环卫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

二是要看到差距,补齐短板。要通过现场会实地调研、学习借鉴等方式,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资金保障,提高环卫设施建设水平,将市容环卫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管理,在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的同时,及时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生活垃圾分类、环卫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精细化保洁、水域清漂、建筑垃圾治理、“劳动者港湾”建设、城市公厕“提质增量”、“门前三包”“五长制”、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安全应急保障等工作,为实现“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目标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