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信息

关于对《重庆市南山植物园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进行批后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2-10-28

为落实新时期南山植物园规划定位,依法、科学、合理推进南山植物园的建设管理,更好提升南山植物园品质,按照市政府相关指示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编制了《重庆市南山植物园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目前该规划已经重庆市规划委员会暨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获市政府批准。为落实民主决策、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体制,增加规划的公开性、透明度,现对规划方案进行批后公布。

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网络或直接前往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规划设计管理处查阅咨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黄山大道东段176号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规划设计管理处(邮编:401121);联系人:李尊,电话:023-67889372。

附件:《重庆市南山植物园总体规划修编(2025-2035年)》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