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回应关切

高中考期间城市管理秩序监管执法将重点查处9种违法行为

日期:2021-06-07

6月4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执法指挥调度会议,对全市2021年高中考期间城市管理秩序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专项行动期间,将重点依法查处9种违法行为。

一是依法查处在各考点周边主干道、距主干道道缘石五十米范围内的次干道及其两侧设置停车场和经营性摊点、亭、棚的违法行为。

二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吊挂、乱派发等城市“五乱”的违法行为。

三是及时劝导制止或者依法查处在非指定区域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烟尘污染和经营食品摊贩违法行为。

四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危及和损害市政道路、桥梁、隧道、涵洞等结构设施和城市供水设施以及环卫设施等安全运行的违法行为。

五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未按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违法行为。

六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违反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落实密闭运输措施,运输途中扬、撒、漏、滴等违法行为。

七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和户外招牌产生的噪声污染、光污染等超过国家标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

八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未按规定设置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户外广告设施残缺、污损、有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

九是依法查处各考点周边擅自砍伐、修剪、移植和占用城市园林绿化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