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城市管理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系列指示精神和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总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下一心、真抓实干,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新成效。

       砥砺奋进十年路,初心如磐笃前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重庆城市管理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紧紧围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深入推动城市更新提升,让城市环境卫生更干净、设施功能更完善、园林绿化更科学、城市秩序更规范、城市运行更安全、民生保障更充实,努力创造出与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大都市相匹配的城市环境,不断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